别来我家玩

白日梦想家

【粉丝x小易】与易(15)

十五

 

从客厅到浴室要拐个弯,刚好能隔断客厅里的视线。

虞一蹑手蹑脚阖上门,轻一点,再轻一点。

浴室能不能挖地道下去直接回自己房间?

精神高度紧绷果然让人疲惫,虞一把脸贴在玻璃门上大叹气。

一块贴热了,换块地方贴。

 

易烊千玺听着浴室好久没动静,怕虞一找不到吹风机,就起身去浴室。

于是他站在浴室门口的时候,就看见小半张脸映在门上蹭啊蹭。

后面跟上来的胖虎站在易烊千玺旁边,抱着手臂看了会,凑近易烊千玺交流心得。

“她刚进来还给我鞠躬来着,我看到这个已经不觉得奇怪了。”

易烊千玺笑着挑眉,很有兴致地又站了会儿。

这会儿门上的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拉抽屉、开柜门的声音。

易烊千玺撞撞胖虎的肩膀,让他回客厅呆着。

胖虎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而后又了然,摇头晃脑走回客厅。

易烊千玺这才抬手敲门。

浴室像被按了暂停键,消了音。

他看着那影子又挪到了门后边,这次贴上来的是耳朵。

这个粉丝不太聪明的样子。

她不知道磨砂门挨得近了是透的吗?

 

虞一贴着门静了会儿,没人说话啊,刚刚敲门声是自己幻听了吗?

果然,精神高度紧张还会让人出现幻觉!

虞一回到洗手台前继续找吹风机。

这次没听错,门外有人在说话。

 

“虞一,吹风机在左边柜子的第二个抽屉里。”

“噢噢噢好,我说怎么找不到呢。”

虞一干笑,自己的动静这么大吗,客厅都听到了。

“方便我进来吗?”

“方便方便方便!”

她左手拎着刚找出来的吹风机,右手去开门。

虞一自觉往左边让了让,易烊千玺侧着身进了浴室。

以为他有什么东西落在这儿不方便她看到,虞一连余光都尽量不往易烊千玺身上走。

跟易烊千玺一起呆在狭小的浴室,怎么感觉不到享受呢?

 

易烊千玺抬手拿下架子上的浴巾,回头见虞一背对着自己不知道在捣鼓什么,就拿小臂撞了撞虞一的胳膊。

虞一顺手接下,“啊?”

“没用过的浴巾,先擦干再吹。”易烊千玺边说边还演示着拿手假装往头上蹭。

虞一张着嘴又“啊”了一声,尾音拖得长长的。

“真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

“谢!谢!您!”

虞一抱着一大条浴巾,鞠躬。

易烊千玺愣了。

这么喜欢鞠躬,她上辈子是迎宾雕塑吗?

又觉得困惑,看起来年纪确实比自己小,但也不至于用“您”来称呼他吧。

“别用您,我几个月前刚过18岁生日,不老。”

女孩听到他的话迅速直起身,自个儿笑开了。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擦掉甩到他脸上的水滴,发觉这是今天见到虞一之后,她第一个没有负担的笑容。

小虎牙,还挺可爱。

易烊千玺低头抿了抿唇,敛去几分笑意,准备帮虞一关门。

 

女孩突然叫住了他。

“那个,您,哦,你,你等下可不可以……”

女孩半张脸埋在浴巾里,声音隔着浴巾传出来显得闷闷的,“可不可以……”

易烊千玺已经做好了听到一系列惊世骇俗的请求的准备。

接着,又听她说。

“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

……

……

……

评论(14)
热度(81)

© 别来我家玩 | Powered by LOFTER